•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山水德清 >> 生态旅游
文字:   打印

莫干山机场飞行体验被评为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
时间: 2021-10-13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浙江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发文认定了2021年度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和优秀项目。德清莫干山通航机场飞行体验项目成功入选为2021年度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

  德清莫干山通航机场飞行体验项目由浙江精功通航有限公司执飞,此次申报工作经过了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公示等程序,经浙江省体育局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评定,最终顺利通过评定,展现了德清通航产业发展的新特色和新亮点。

  记者了解到,德清莫干山机场飞行体验项目包括了解通航和飞机知识、观看飞行培训、体验学前飞行。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学前飞行,该环节选用世界上安全的螺旋桨飞机(西锐SR20)和专业的飞行保障队伍,飞行体验内容涵盖起飞、降落、盘旋、俯冲等,起落时间达15分钟,参与体验的朋友可以穿上飞行服,在资深飞行教员的指导下亲手操控飞机,在德清莫干山机场和天空来个“亲密接触”。

  据悉,德清莫干山机场为浙江省至2030年规划建设7个A1类通用机场之一,同时也是距离杭州最近的通用机场。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438.6亩,总建筑面积17756.55平方米,建成一条长600米、宽30米的跑道及华东地区通用机场最大停机坪,配套航站楼、标准机库、特种车库、小镇客厅等建筑设施,以及航管、通信、气象及目视助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