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山水德清 >> 生态旅游
文字:   打印

“莫名其妙”集市“职”等你来
时间: 2021-04-27 来源: 作者: 通讯员 王征宇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4月24日上午,在庾村广场“莫名其妙”集市,2021年首场莫干山镇服务业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云集了裸心堡、郡安里度假酒店、醉清风度假酒店等莫干山最知名的酒店,还有大乐之野等多家网红特色民宿,推出了管家、财务、服务员、厨师等400多个适合不同层次劳动者就业的岗位。

  招聘会以面对面沟通、一对一了解的方式,为求职者提供精准服务。莫干山镇政府提前在小镇莫干公众号上发布了招聘信息。当天,到招聘会上找工作、咨询政策的游客和市民络绎不绝,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有百余人。

  据了解,下一步,莫干山镇将以全方位、多样化的方式,继续为当地企业和民宿与人才搭建交流平台,精准发力助推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