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春晖公园景观桥“焕然一新”
时间: 2019-08-23 来源: 作者: |记者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傍晚,记者在县城春晖公园西面瀑布前的景观桥看到,有市民正在桥上喂食鱼池里的锦鲤。翻新后的景观桥面平整干净,不少市民休闲散步中经过这里,感觉与之前大有不同。

  记者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绿化管理处了解到,这座景观桥建于2002年,当时铺设的是防腐木板,由于久经风雨,日晒雨淋,原防腐木板腐化严重,每隔两个星期就要维修一次,维修成本较大。今年6月25日起,县园林绿化管理处投入20多万元,全面翻修这座面积为240多平方的景观桥。拆除原先木板,用泥浆增高地面,重新铺上防腐木板。景观桥现已改造完成,为游玩公园的市民提供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