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洛舍举行宣传活动
时间: 2019-08-23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村民对“两山”理念的深入理解,形成关心生态文明、支持生态文明、建设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8月21日下午,洛舍镇人大在砂村村举行了“湖州生态文明日”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洛舍镇各级人大代表现场向村民宣讲垃圾分类投放方法,通过演示、散发宣传材料、互动游戏等形式,为村民宣讲生活垃圾分类及收集方式,提高村民垃圾回收参与率、分类准确率。同时,还开展了生态文明知识咨询服务,并围绕《湖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进行了有奖答题,吸引了村民的积极参与,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法治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