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在美丽的田野上” 第二期访谈节目走进洛舍
时间: 2019-08-23 来源: 作者: |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0年,白驹过隙、沧海桑田。洛舍镇在这七十年的时光变迁中,奋力抢抓改革机遇,与时代前进的脚步同频共振。8月21日下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新闻中心主办的“在美丽的田野上”第二期访谈节目走进洛舍镇,探访小镇“旧貌换新颜”的发展故事。

  访谈地点位于首届田博会精品园之一的洛漾半岛。节目采用融媒体视频直播的形式,从省级现代水利示范区看洛舍变迁为主题,邀请洛舍镇党委书记唐捷和张陆湾村党支部书记陆新龙两位嘉宾,畅谈洛舍镇的发展脉络和乡村振兴的特色亮点。

  访谈中,两位嘉宾从洛舍的三道美食说起,娓娓道来省级小康示范村张陆湾村70年来的发展变化,延伸到整个洛舍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的生活品质提升,还通过场外连线的方式,展示正在建设中的省级现代水利示范区,对话钢琴众创园内回乡创业青年。

  据悉,此次访谈节目旨在向县内外观众介绍首届田博会的主会场、6个分会场和66个精品园区,展现70年来德清乡村的巨大变化。位于洛舍镇的浙江省现代水利示范区、洛漾半岛、东衡村等6个特色项目被列入首届田博会的精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