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304省道莫干山塌方路段提前完成修复工程
时间: 2019-08-23 来源: 作者: | 记者 董华 通讯员 陈小芬 吴薇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受第9号强台风“利奇马”影响,临莫线多处产生不同程度塌方,其中304省道70K+800左侧山体塌方(约300立方),影响了公路正常通行。德清县交通公路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抢修,并对塌方处进行安全隔离,增设警示、警告标志。

  塌方处落差大、斜坡陡、场地施工难,为能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公路人开启白+黑作战模式,加班加点,马不停蹄,常常工作到凌晨三四点,原计划10天完成,但经过9天奋勇作战,于8月21日完成对塌方段的挡墙护坡。本次抢险共出动大型挖掘机18台次,货车18辆次,施工人员180人次,吊车5次。

  该路段塌方险情已全部清除,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接下来县交通公路部门将对安全设施进行完善升级,全面保障山区公路的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