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飞户外与京东运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4-04-16 来源: 作者: 见习记者 杨丽竹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4月13日,浙江泰普森实业集团旗下我飞户外品牌和京东运动户外联合举办的“Hi春天,去露营”2024京东×我飞户外露营嘉年华在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开幕。现场,双方共同发布了户外营地车行业标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泰普森集团是户外行业国标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此次我飞户外与京东运动共建户外营地车行业标准,不仅会向第三方提供质检标准及相关服务,京东也会以行业标准在全平台对符合标准的户外营地车产品打上“品质认证”品牌标识。“让消费者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户外营地车是我们此次签约的目的之一。未来,我飞户外还会结合国内的消费者需求,联合京东运动,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多户外露营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家庭回归自然。”泰普森实业集团副总裁曹智兴告诉记者。

  从“围炉煮茶”“飞盘运动”到“户外看球”,露营这种休闲度假方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露营火热的背后,一个巨大的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作为一种新兴的旅游方式,露营有着独特的魅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我相信两家优秀企业的强强联合,一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消费及产品体验。”对于本次合作,京东户外装备业务部负责人邢洪梅同样充满信心。

  近年来,以露营休闲为主体的新场景、新形式不断更迭,始终不变的是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对修身养心的向往。可以预见,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寄情于山水之间,在体育与山水的融合间探寻身心的平衡,来一场体育康养与休闲旅游的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