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工商联(总商会)九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时间: 2024-04-16 来源: 作者: 记者 仲予丞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4月11日下午,德清县工商联(总商会)九届二次执委会议暨德商学堂在德清商会大厦举行。县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委,150余名企业家参加。

  会议中,县工商联宣读《关于公布2023年度基层商会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去年以来,县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定期走访民营企业家、新生代企业家等代表人士300余次;发布亲清家园“360”服务品牌,免费向全县民企、商会、基层组织开放浙商会客厅,举办服务企业活动58场次;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创业、提振信心,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已召开政企恳谈会81期,征集问题建议968个,解决企业诉求913个,办结满意率99%以上。新的一年,县工商联将持续发挥“民企娘家”的组织优势,做好企业家的“贴心人”和民营企业的“护航手”,打造高水平企业家队伍,助力我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工商联(总商会)有关人事调整事项。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会上成立了“德商家园”营商服务团,并为首批8位服务团成员颁发聘书。同时成立了“德商善行”共富联盟并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