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春晖街停车楼本月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新增停车位共288个
时间: 2024-04-16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名 文 宋立 图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停车“增位”,幸福“加码”。备受大家关注的春晖街停车楼项目主体结构将于本月底建设完工,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据了解,春晖街停车楼项目位于武康街道,地块呈三角形,项目南侧为春晖街,西侧为春晖二街,东侧为英溪北路。近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一幢三角圆弧形建筑已然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五层楼面进行钢筋绑扎,现场一派忙碌景象。

  项目现场负责人茅方骅告诉记者,项目拟建停车楼6层,其中1层部分为商铺,2层至屋顶层为车库,停车位共288个,4月底将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建设公共停车场是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的有效途径之一。近年来,我县紧盯“停车难、停车不便捷”这一民生热点问题,持续加大公共停车场建设力度,着力补齐城市发展短板,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春晖街停车场所处老城区,呈“三角”地块,周边道路拥挤,集聚农贸市场、住宅小区及学校,停车泊位紧张。为此,去年10月,县建发集团启动停车场项目建设。

  “‘向空中要效益’的立体停车楼占地面积小、单位面积空间利用率高,安全可靠、维护方便。”茅方骅说,停车楼的建成投用,不仅有效缓解了停车难,而且优化了老城区城市功能,是非常有效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