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多云为主 雨水串场
时间: 2024-04-15 来源: 作者: 见习记者 杨丽竹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县气象台预计,4月15日起,我县天气开始转好,多云天气中偶有阵雨串场。最低气温维持在12~19℃之间,最高气温则在19~28℃之间。

  德清县气象台4月14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5日(周一)多云,18~28℃,西北风3到4级;16日(周二)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17~24℃,偏东风3~4级;17日(周三)阴有阵雨,16~19℃,偏东风3~4级;18日(周四)雨止转阴到多云,15~23℃,东北风3~4级;19日(周五)多云,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12~26℃,东南风4~5级;20日(周六)多云到阴,19~25℃,西北风3~4级;21日(周日)多云,15~20℃,东北风3级。

  雷电、暴雨、大雾……最近几天,全国多地气象局接连发布气象灾害预警信息。气象灾害预警信号有哪些,发布气象灾害预警的作用是什么?一般来说,预警信号由名称、图标、标准和防御指南组成,分为台风、暴雨、暴雪、寒潮、大风、高温、干旱等14类,其级别依据气象灾害可能造成的危害程度、紧急程度和发展态势划分为四级:一般、较重、严重、特别严重,依次用蓝色、黄色、橙色和红色表示。气象灾害风险预警大大提高了预警信息的针对性,有助于更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综合防灾减灾救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