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 浙江德清男排主场勇夺季军
时间: 2024-04-15 来源: 作者: 见习记者 扈铭洁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4月11日晚7点,浙江德清男排在湖州德清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来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主场收官战,历经五局鏖战最终3比2战胜保定沃隶男排,以两轮总比分2比0勇夺本赛季联赛季军。

  首局对阵,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浙江德清男排以25比19的比分领先保定沃隶男排,先下一城;第二局保定沃隶男排调整战术,比赛中拉开4分差距,浙江德清男排穷追猛打,但最终未能反超。整场比赛两队你来我往,贡献了不少精彩比赛场面。经过五局较量,浙江德清男排最终以25比19、22比25、25比19、21比25和15比8在主场获胜。

  浙江德清男排队员张冠华表示,在本年度的各项比赛中,自己共参与了88场比赛,德清给自己的印象最为深刻,观众十分热情、场馆服务水平高,自然风光优美,文化底蕴深厚。

  “感谢保定沃隶男排和浙江德清男排一起为德清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这场比赛浙江德清男排虽然赢了,但是保定沃隶男排在比赛中给球队制造了很大压力,特别是在发球上和两位外援的进攻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浙江德清男排主教练沈安东表示,今天的比赛,浙江德清男排立足于自身,发挥了良好的技术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23至24赛季的中国男排超级联赛,于2023年11月12日至2024年4月21日举行,共有14支全国顶级男排球队参赛,而获得本场比赛胜利的浙江德清男排蝉联了两个赛季的季军荣誉。

  “后亚运时代,德清更要发挥基础优势,用好场馆资源,持续谋划好更多精彩、高规格的赛事,全力打响‘赛事之城’品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功协办杭州亚运会男女排球赛事的经历,为我县继续承接体育赛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在场地升级的基础上,场馆将全面开启全国女排冠军赛、浙江省小学生排球比赛等新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承接服务安排,努力给参赛队伍和观众提供良好的比赛和观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