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吹响产业强县号角”百名记者基层行动员会举行
时间: 2024-04-15 来源: 作者: 记者 陈明月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4月12日下午,“吹响产业强县号角”百名记者基层行动员会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德清的“1+6”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市委对德清提出的“六个高地”新要求,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

  本次基层行活动将聚焦产业强县这一目标,紧紧围绕“323”产业体系,结合县治搬迁30周年,推出“1+8+N”系列报道,在全县上下形成关心产业、支持产业、做强产业的良好态势,努力营造“冲第一”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基层行活动持续两个半月时间。在这期间,百名新闻记者和宣传工作者将深入基层,通过综合述评、深度报道、人物访谈、融媒体直播和监督报道等多种形式,深入剖析我县“323”产业体系的现状与挑战,并展现县治搬迁30年来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成果。同时,县融媒体中心将开设《德清产业前沿观察》《链成记》《我们的三十年》等栏目,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现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向前冲的姿态。

  动员会强调,接下来,全县宣传系统要锁定战略焦点,以独特视角呈现我县产业发展的澎湃活力与卓越成就,扛起永远争第一的德清担当。要革新传播模式,努力创新叙事、丰富表达、多元呈现,向世界讲好德清故事。要加大协同力度,与镇(街道)、部门、平台紧密配合,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现场还表彰了“找寻先行者”百名记者基层行活动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