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气温稳定 晴雨切换频繁
时间: 2024-04-14 来源: 作者: 见习记者 杨丽竹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县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晴雨转换较为频繁,其中4月12日至14日有阵雨或雷雨,不过气温相对稳定,最高气温在23~24℃之间。下周初,雨水消失,多云上线,气温有所上升。近期气温起伏多变,大家注意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和洗衣晾晒。

  德清县气象台4月11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12日(周五)阴有阵雨,傍晚到夜里转阴到多云,15~23℃,东南风3级;13日(周六)多云到阴,后半夜转阴有阵雨或雷雨,14~24℃,偏东风3级;14日(周日)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雨,16~23℃,东南风3~4级;15日(周一)多云,18~27℃,东北风3~4级;16日(周二)多云,17~23℃,东北风3~4级;17日(周三)多云到晴,16~24℃,偏东风3级;18日(周四)多云到阴,13~27℃,偏东风3级。

  最近,全国多地的网友都在讨论同一件事:飞絮。当铺天盖地的杨柳絮、梧桐絮扑面而来,吹进眼睛、鼻子里,不仅痒得人直打喷嚏,易过敏人群还有可能出现红疹和瘙痒等过敏症状。过敏体质者要重视飞絮带来的健康问题,如出门戴好口罩,进屋前把身上的飞絮残留物消除干净,不要带到房间内。若飞絮落到面部,最好马上用纸巾或消毒湿巾擦拭,或及时用清水洗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