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疗休养推介传播德清之美
时间: 2024-04-14 来源: 作者: 记者 仲予丞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4月10日下午,2024年湖州市职工疗休养推介暨“疗养身心·品味德清”体验活动在我县举行。来自省市县各级工会相关负责人,企业工会代表以及优秀疗休养产品推介企业负责人共一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疗休养产品推介人分别就十余条精品旅游路线进行了详细介绍,围绕住宿条件、游玩设施等内容展开精彩推介,向广大工会代表传播德清之美。会上,德清县与浙江省及湖州市产业工会代表、山海协作地区—缙云县,德清县总工会、文广旅体局与浙江省及湖州市产业工会下属基层工会代表分别进行签约,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大合作,努力推进资源互换,产品互推,合力推进疗休养旅游业繁荣发展。活动还组织与会人员实地考察缦田生态度假酒店、上渚山奇幻谷、下渚湖景区、开元森泊等疗休养基地,通过亲身体验、亲自感受让更多职工了解德清、走进德清,提升“疗养身心·品味德清”疗休养品牌的知名度。

  近年来,我县紧抓疗休养基地建设,丰富疗休养产品供给。在县内200多家民宿推行“微改造、精提升”,推动硬件品质和服务水准明显提升,各具特色、在地文化鲜明的民宿不断涌现。同时,不断深挖县域内独具特色的地域“金名片”,引领德清疗休养从单一景点住宿向全域旅游转型升级,打造极具德清文化特色的精品疗休养路线。今年,德清共推出百余条疗休养线路,以相较于往年更低的价格、更主动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更优质的服务,热情邀请全省广大职工来德开启疗休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