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江南瑶坞旅游度假区于3月30日起试营业 线上平台门票销售已破万单
时间: 2024-03-29 来源: 作者: 记者 陈明月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江南瑶坞旅游度假区位于莫干山镇大瑶村,是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徒步越野、亲子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景区。3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项目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调试,3月30日整个度假区将迎来试营业,正式对外开放。

  据了解,江南瑶坞旅游度假区总投资20亿元,占地2500余亩,总建筑面积超70000平方米,共分为酒店、商业街以及景区三个区块。其中景区内有万亩竹海、“江南小九寨沟”等特色景点,同时打造了瑶坞索道、竹林滑道、云中飞索、天空之桥、龙吟漂流等多个丰富的娱乐项目,规模庞大、设施齐全。

  “我们花了两年时间规划建设景区里的项目,经过反复测试、调整,目前已经具备开放的条件。”江南瑶坞旅游度假区品宣负责人陈佳告诉记者,景区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眼球,目前线上平台的门票销售量已经超过一万单,仍在不断上涨。

  为丰富游客体验感,3月30日起,江南瑶坞旅游度假区还将与知名IP进行合作,策划推出莫干山国际摄影节、动漫节、古堡前进山野拔旗赛等主题活动,让游客“常来常新”。“目前,景区已经有咖啡、超市等商铺入驻,接下来我们会引进餐饮、文创、婚礼策划、互动DIY等业态,为游客带来更优质的体验。”陈佳介绍道。

  作为莫干山镇崭新的全面综合性度假目的地,江南瑶坞旅游度假区项目将进一步带动人气、促进消费,助推当地文旅升级。此外,记者了解到,该项目自启动以来,已经为周边村民提供了约600个工作岗位。

  “为了感谢当地对我们的支持,试营业后附近村民可以享受一系列福利。”陈佳说,4月-6月期间,大瑶村、后坞村、佛堂村的村民凭身份证可享受免景区门票待遇;7月至9月期间,三个村的村民凭身份证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不含景区游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