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中青年干部军训展风采
时间: 2024-03-29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名 文 赵宁 图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将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不惧强敌敢较量,为国决胜疆场!为国决胜疆场!”3月27日至29日,我县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委党校组织开展军事训练,嘹亮的军歌响彻训练场地。

  训练场上,59名学员迅速完成身份转换,从稍息、立正、跨立到齐步走、跑步走、敬礼,大家一丝不苟地执行着教官的每一个口令,在训练中磨砺意志、培养觉悟,在坚持中展现朝气、收获友谊。

  期间,全体学员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南京!南京!》,知史爱国、铭史奋进。同时,也从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经过3天的军训,学员们深切体会到当代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坚毅品格,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军训所见、所学、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努力完成每一项工作。“严格的军事训练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锻炼了‘体魄魂’,增强了团队意识,严明了纪律作风。”学员唐利军说,青年干部是新时代的生力军,在日后的工作中,将坚持高标准和严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在实践中彰显青年干部的政治本色,为德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中青年干部培训为期3个月,将围绕理论学习、党性教育、专业素养、军事训练、课题研究、实践锻炼等六个专题模块设置课程,通过系统性、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提升学员的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