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2024年度首条民生实事道路完工
时间: 2024-03-27 来源: 作者: 记者 陆彦伶 通讯员 姚珏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我县阜溪街道高度岭—友谊下窑公路画完了最后一米标线,这标志着我县2024年首条民生实事道路顺利完工。

  据县交通水利集团交工公司金少泽介绍,阜溪街道高度岭—友谊下窑过去是一条老旧水泥路,此次路面维修,根据原路面的病害情况进行了针对性修复,完成了“白改黑”,并增设交安及附属设施,给附近村民出行提供了更舒适、更安全的通行条件。

  据悉,共富项目的实施受到了我县市民的广泛关注,为此,县交通水利集团多次联合乡镇街道、县交通运输局实地走访勘察,研究交通组织方案,部署施工任务,将施工作业分解到日、指定到人。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目前各施工作业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预计三月底,5条省民生道路,17条县民生道路将全部进场施工。

  急民所急,解民所忧。接下来,县交通水利集团将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强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狠抓质量关、安全关,切实将群众眼里的“糟心路”“危旧桥”变成群众心里的“顺心路”“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