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来德清调研莫干山地信实验室建设工作
时间: 2024-03-24 来源: 作者: 来源浙江自然资源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3月20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邢志宏来我县调研莫干山地信实验室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莫干山地信实验室工作进展、建设运行方案、下一步工作任务等情况汇报,以及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张继贤,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闵建平,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金利强,市、县领导洪湖鹏、王晓军、敖煜新、王波、潘振华分别参加。

  邢志宏指出,莫干山地信实验室是承担国家重大战略的高端机构。自揭牌成立以来,部、省、市、县多跨协同,推进实验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形成了良好发展态势,为实验室全面启动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邢志宏强调,莫干山地信实验室建设要占据制高点,各级各单位必须深刻认识实验室所处的战略地位、所承担的使命任务以及所面临的机遇挑战,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聚力打造高端科研阵地。要跑出加速度,保持拼劲、闯劲、干劲,坚持目标导向,紧扣工作重点,紧盯时间节点,以超常规的举措和力度,在体制机制健全、资源力量整合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形成各级同向聚力、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加快推动莫干山地信实验室进入全面运行阶段。要拿出硬成果,积极融入国家战略需求,立足浙江示范先行,结合地方发展所需,谋划重大应用场景、开辟未来产业赛道,着力打造标志性成果,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激发战斗力,保持拼搏进取、攻坚克难的工作状态,营造共同努力、生龙活虎的工作氛围,全力打造人才、资源强磁场,不断提升实验室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

  期间,邢志宏一行实地调研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知识与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