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王波在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例会上强调 迭代工作机制 创新方式方法 以项目量质齐升推动经济稳进提质
时间: 2024-03-07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2024年项目双进双产第一次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在会上强调,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与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始终把大抓项目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迭代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以项目量质齐升推动经济稳进提质。县领导王剑峰、毕长征、高群、吕翔参加。

  会上,县双进双产办汇报了全县3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开竣工计划并部署了“月调度、季攻坚”工作机制,县发改局汇报了全县政府(国有)投资项目开工计划,平台、镇(街道)、国企围绕项目开竣工等情况进行了发言。就有关问题,大家现场分析原因,商讨解决措施。

  王波指出,高质量项目是扩投资、优结构、稳增长的重要支撑。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按照省市决策部署,立足县域发展实际,以“月调度、季攻坚”工作机制为载体,积极践行“一把手亲自抓、深入项目一线抓、部门协同一体抓”的工作方法,强化分析研判、统筹调度,做到每个项目心中有数、每个问题高效解决,全力形成全域全员大抓项目的工作格局。

  王波强调,要压实颗粒度明任务,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年度目标,紧盯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科学制定投资计划,实行清单管理、跟踪推进。要提升服务强信心,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下沉一线纾困解难,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改善投资预期,全力激发民间投资活力、提高制造业投资强度。要统筹协调提进度,按照全过程管控要求,提升统筹项目的能力与水平,确保项目尽快出形象、产生更多实物量。要注重品质提质效,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项目谋划、建设、管理、运营等各环节全过程,全力以赴提升项目质效。要改革创新强保障,以改革的思维和创新的办法破难解题,进一步推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