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王波赴雷甸镇(临杭产业新区)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加快产业培育 促进产城融合 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时间: 2024-03-06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赴雷甸镇(临杭产业新区)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树牢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注重系统谋划,进一步加快产业培育、促进产城融合,切实将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转化为发展新动能,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海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高速转子整体性检测平台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在企业生产车间,王波与科研工作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技术优势、产品应用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中航通飞研究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首批初级教练机领雁AG100于今年一月在德清下线交付。王波参观企业展区,实地了解产品特点、市场销售等情况,并鼓励企业,紧盯市场需求与技术趋势,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提升技术水平、深挖行业潜力,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全力助推德清“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浙江欧盾液压技术有限公司年产2万套高精度智能液压设备项目已开始试生产,预计今年产值实现1.5亿元。王波深入企业车间,实地察看研发、生产过程,并仔细询问企业当前困难与问题。他希望企业始终立足主业,练就“独门绝技”,加快正式投产,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见效。

  在中初鸣遗址公园项目规划区块,王波实地了解项目规划情况。他指出,要重视文化传承和保护,紧抓良渚文化大走廊建设契机,坚持“谋、建、管、运”一体,加快制定项目方案,提前谋划市场化、专业化运营模式,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良渚文化遗产的重要展示部分。

  王波还前往部分工业区块,实地了解区块布局、低效工业用地整治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系统规划、产业引导,依托产业园等存量空间开展精准招商,持续推进低效工业用地整治,科学优化生产力空间布局,进一步提升工业用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促进工业经济稳进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