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王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府办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讲忠诚 强本领 做标杆 在奉献担当中彰显更大作为
时间: 2024-03-01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府办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过组织生活,交流思想体会。县领导毕长征、高群、吕飞龙、吕翔、章陈立、陈氚、沈保梁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非中共党员副县长施敏丽列席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县府办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三名党员代表围绕“增强红心向党责任感、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的主题进行了发言,并以书面形式进行了党总支述职、党员评议和主题教育工作总结。

  王波充分肯定县府办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县府办发挥着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枢纽作用,职能特殊、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自觉树立标杆意识,时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以奉献显担当,以有为争有位,共同把办公室工作做得更好、更出彩。

  王波强调,要做绝对忠诚的政治标杆。始终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原则、政治品质,重点结合主题教育成果的持续深化,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学懂弄通并善于运用党的理论和最新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保障有力的服务标杆。坚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想在前、悟在前、走在前,立足全局加强工作研究和谋划,紧扣目标任务细化分解、主动跟进,做到“过程要管控、问题要反馈、结果要见效”,进一步强化靶向发力、展现担当作为。要做精益求精的能力标杆。围绕主责主业,增强善于协调、精于协调的本领,提高办文办会的效率和质量,按照“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要求,及时、迅速、办实每一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统、办、干”的能力。要做严以律己的勤廉标杆。坚持更强的规矩意识、更高的德行操守、更严的作风纪律,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发扬默默无闻的“螺丝钉”精神,严把小事、守好小节,切实做到在自律中提升、在坚守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