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我县召开第七十五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时间: 2024-02-29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德清召开第七十五期“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与五家外贸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县委常委、副县长毕长征参加。

  德清中非经贸港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凯色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贝特日用品有限公司、浙江隆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纳奇科化妆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现状及今后发展方向,并围绕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化水平、做优做强跨境电商等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回应。

  认真听取发言后,王波指出,近年来,德清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平稳态势,这得益于广大企业作出的积极贡献,也得益于有情怀、善经营的企业家群体作出的不懈努力。当前,外贸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存在诸多困难与挑战,但各项政策利好正在逐步释放。希望各位企业家要有敢于面对挑战的信心和勇气,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攻坚克难、勇毅前行,推动企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王波表示,德清正深入推进“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这需要政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守主业、练好内功,牢牢把握发展大势和市场变化,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重视品牌建设,千方百计抢订单、拓市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与抗风险能力,以更加优质的产品赢得市场、口碑。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及时了解外贸企业诉求,实行“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在要素保障、政策支持等方面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全力为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会前,王波还前往部分外贸企业,实地看生产、问需求,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