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德清
文字:   打印

生产车间“热气腾腾”24小时不停歇
时间: 2024-02-19 来源:中国蓝新闻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这个春节假期,位于湖州德清的浙江拜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发酵厂区内机器高效运转,各个实验室里的化验人员有序忙碌。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姚云泉告诉记者,今年春节,所有车间工人的到岗率近乎100%,并保持三班制,生产24小时不停歇。

  近年来,我国饲料和养殖业大力推进节本降耗和源头减排,倡导高效低蛋白日粮体系,拜克生物顺应行业发展,积极研发更新低蛋白饲料,销量同比增长达50%,同时生产效率不断提高。

  “通过创新技术、加强管理等方式,我们不断提高生产稳定性,整体生产效率已提升至原来的120%。”姚云泉介绍,以饲料添加剂L-色氨酸为例,原来每台发酵罐每月最多可生产8个批次产品,2023年改进后可以达到10至11个批次。

  看着“热气腾腾”的车间、干劲十足的工人,姚云泉也信心满满:“对于2024年市场行情,我们还是比较乐观的,相信需求量也较大,我们的车间总体能保持满负荷运转。”

  原载2月16日中国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