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消防 >> 宣传报道
文字:   打印

曝光!德清这一家单位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请及时整改!
时间: 2024-02-06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发挥媒体和社会舆论监督作用,促进火灾隐患整改,德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存在消防安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进行曝光,进一步推动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全力维护德清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近日,德清大队对德清县环城北路216号浙江凯依思制衣有限公司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发现该单位消控室无人值班;喷淋控制柜故障、喷淋末端试水无压力,喷淋管网无压力;厂房之间违章搭建占用防火间距;厂区内多处消防车通道被封堵;1号楼两个楼梯间疏散指示标志损坏(超50%)等火灾隐患。

  大队防火监督员现场提出了7条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并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从思想上提高消防意识,加强日常火灾隐患的自查自纠,确保不留隐患死角。

  消防部门提示:市民朋友如发现火灾隐患,可拨打12345进行举报或浙里办“隐患随手拍”进行举报。

疏散通道上锁

消防水泵压力不足

占用防火间距

占用消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