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消防 >> 动态信息
文字:   打印

德清大队组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开展消防产品知识培训
时间: 2023-07-07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深化消防产品管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辨别真假消防产品能力,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近日,德清大队为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开展消防产品培训。

  期间,大队监督员现场进行了关于鉴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相关知识培训,通过课件、视频、实物演示等方法,讲解了水带、水枪、灭火战斗服、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喷淋头等常见消防产品的真伪辨别方法。随后,从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两方面进行授课,让参训人员明确自身应承担的行政和刑事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社会单位管理人的消防产品管理水平,为及时发现和查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建立良好的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