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2022年度第二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布 我县68家企业上榜
时间: 2023-03-20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公布了2022年度第二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我县共有68家企业上榜,涵盖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绿色家居、地理信息等行业领域,呈现出专业化、特色化发展的良好态势。

  “专精特新”企业长期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某一环节或某一产品,在产业链供应链关键环节及关键领域“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是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近年来,我县强化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擦亮“专精特新”品牌,把支持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建立了清单管理、梯度培育、政策扶持、精准指导、全方位服务的全流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模式。

  接下来,县经信局将继续围绕中小企业发展需求,为不同梯度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形成优质中小企业全梯度链条式服务体系,推动德清县中小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