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王波调研高新区城北园区时强调 坚持规划引领 加快有机更新 全力推动园区提档升级
时间: 2023-03-20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3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波调研高新区城北园区时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有机更新,全力推动园区提档升级,为德清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更大支撑。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剑峰、朱国忠参加。

  在浙江乐居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浙江冠华电气有限公司,王波参观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主要产品、技术创新、市场效益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困难。他鼓励企业提振信心、练好内功,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走出去步伐,靠“硬实力”去赢得市场、占得先机。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坚持闭环管理、提升服务效能,始终和企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一年春作首,项目建设忙。西子新能源项目即将完成基础施工,MEMS芯片项目厂房已结顶。王波深入施工现场,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施工计划、建设进展等情况。他指出,要紧抓一切有利时机,加强科学调度、科学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见效。

  王波还前往高新区生物医药园区、高新区城北园区有机更新先行区块等地,实地查看区块现场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发展规划、用地布局。他指出,要全面梳理园区产业、企业现状,高质量编制发展规划,大力推进有机更新,最大程度激发园区发展活力。

  调研中,王波强调,高新区城北园区是德清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的重要空间载体之一。要着眼长远,科学编制规划。坚持近远期相结合,统筹做好园区总体规划、空间布局规划和产业发展规划,确保园区功能定位明确、产业协作共进。要顺势而为,提升园区能级。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加快整治提升、完善基础设施,切实增强园区承载力、吸引力。要精准发力,推动项目双进。树牢优地优用理念,着力引进高质高效项目,全面加快现有项目建设,努力促进产业建链成群,形成更多新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