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网专题 >> 强国复兴有我
文字:   打印

国庆节期间我县旅游市场闹中有序
时间: 2022-10-04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十一国庆节期间,我县迎来游客高峰,各大景区、场馆、交通站闹中有序。

  莫干山旅游集散中心,通往莫干山景区的候车通道上排起了长队,游客遵循文明旅游公约,不吵闹不插队,在志愿者引导下有序排队。

  上渚山奇幻谷景区入口,游客提前预约,有序排队扫码入场。

  大型驻场奇幻魔术秀《奇迹秀》在上渚山奇幻大戏院上演,游客有序落座观演。

  庾村景区,莫名奇妙市集国庆限时回归,游客享受热闹、文明的集镇夜景。

  遵守公共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文明有礼待人,各处景区景点洋溢着文明之风,成为国庆期间一道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