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网专题 >> 强国复兴有我
文字:   打印

强国复兴有我|年轻干部擂台比拼
时间: 2022-11-25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文 白羽 图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

  从“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科技创新是制造业的活力源泉”。到“坚定信心、踔厉奋发,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而不懈奋斗”。11月21日下午,在经开区(新市镇)“奔跑在区镇·奋斗最青春”擂台比拼暨青年大宣讲活动现场,选手们的宣讲铿锵有力、充满激情,赢得阵阵掌声。

  “我们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服务和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争做交通强国建设的开路先锋。”参赛选手徐良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认识到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交通建设更是重中之重。他说,正因如此,经开区(新市镇)坚持交通先行,有序推进“三纵三横三高速”建设,这也将是未来持之以恒要抓的关键事。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参赛选手郭涛认为,这丰富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理解,广大干部群众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一句句充满力量的话语、一张张记载光辉历史的照片……参赛选手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招商引资、生态环境、交通建设等实际工作,谈感悟、表决心。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新市镇旅游发展办公室的张金获得第一名。

  新市镇党委委员王骏韬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今年以来,新市镇创新实施“五全五考”干部变革能力提升实践,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变革能力重塑,举办宣讲活动就是既定动作之一。接下来,镇党委将精心搭建和组织更多形式多样的平台和活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实践,推动“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