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雷甸镇第二幼儿园 迁建项目主体结构完工
时间: 2022-12-06 来源: 作者: 记者 付露波 通讯员 潘江伟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今年以来,我县“优教共享”共富班车鸣笛发车后,雷甸镇第二幼儿园迁建项目加快建设,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施工,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来到位于雷甸镇塘北村何家埭组的雷甸镇第二幼儿园迁建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冒雨加紧施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四月份正式破土动工,十一月中旬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并通过中期验收。“目前主体部分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部分墙面已经完成粉刷,像消防设施、外立面的装饰板材等都在同步推进安装。”园长方晓红介绍,该项目预计于2023年6月完成室内装修等配套工程,2023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近年来,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和新居民子女增多,雷甸镇第二幼儿园就学压力进一步增大,目前新居民子女就学占比达74%。迁建后,新园区占地约15亩,总建筑面积7338平方米,规划班级15个,可容纳学生约450人,园区建设规划教室、餐厅、操场等各功能区块,并配套建构室、美工室、陶艺坊、美食坊、科探室、幼儿读书室等六大功能室开设特色课程,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水平,缓解幼儿就学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