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本周多阴天 气温继续回升
时间: 2022-12-06 来源: 作者: 记者 谢晓天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上周,我县出现持续阴雨天气,加上几次降雪,周降水量达66.1毫米。受强寒潮影响,11月29日至12月2日我县出现剧烈降温、大风和雨雪天气,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16.2℃。莫干山出现积雪结冰,高山区最大雪深10厘米。3日至4日出现小到中雨,但气温有所升高。

  本周多阴天,气温将继续回升,5日上午阴有小雨、高山区小雪渐止。阴雨了这么许久,大伙儿也很期盼阳光吧!好消息是,12月6日天气好转,我们有望见到久违的阳光,大家洗衣晒被要抓紧时机。

  7日至11日阴天为主,有零星小雨。本周需要关注的是,周一至周三早晨气温仍旧比较低。近期阴雨天气频繁时而伴有雨雾,能见度较低,气温低迷,市民要注意保暖,同时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天气情况:12月5日(周一)雨雪渐止转阴天,5至7℃;12月6日(周二)多云,2至11℃;12月7日(周三)多云转阴有短时小雨,4至13℃;12月8日(周四)阴天,9至14℃;12月9日(周五)阴天,有零星小雨,9至14℃;12月10日(周六)多云转阴,9至15℃;12月11日(周日)阴天,有零星小雨,9至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