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2022年度风云浙商提名人物揭晓我县两企业家上榜
时间: 2022-12-06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2022年度风云浙商30位提名人物名单出炉。我县企业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树根、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宝庆榜上有名。

  据悉,年度风云浙商评选活动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是浙江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人物评选。

  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两个“毫不动摇”为浙商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今年有不少提名浙商在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未来工厂等方面都有着突出的表现。这其中就有许树根和杨宝庆的身影,他们用踔厉奋发的奔跑姿态,诠释和传承着新时代浙商精神。

  2022年,通过数字化改革赋能,未来工厂在浙商群体中成为新的风潮。鼎力机械董事长许树根为了更好地推进未来工厂建设速度,和儿子一起几个月吃住在工地,将一个总投资22亿元、占地365亩的智能制造项目,用2个月实现厂房结顶,计划一年时间投入试生产。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泰普森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泰普森集团董事长杨宝庆做大做强“我飞”品牌,在给国内户外露营爱好者带来更多高端、丰富的露营产品的同时,将象月湖国际休闲度假谷打造成为二三产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基地,带动周边农民增收,实现青山绿水、共富共美。今年9月,象月湖开园,项目占地2800亩,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已被列入2020年度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