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清消防 >> 宣传报道
文字:   打印

点赞!湖州消防最美身边人:周峰
时间: 2022-11-17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在我们的身边 有这样一群优秀的榜样 是理想与信念兼具的“最美身边人” 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 看看他们如何撰写 湖州消防“火焰蓝”的最美篇章 今天,让我们认识他! 周峰,汉族,1987年7月出生,2006年12月入伍,现任德清大队武康站站长助理,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1次,先后获评“湖州市优秀共产党员”“湖州市青年岗位技术能手”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