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纾困优环境这样做25 一线解决难题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 2022-08-15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这块临时用地属于什么土地性质,待会儿看一下图纸。”“有,都有。”日前,位于高新区城北高新园秋北区块的我武生物年产4万剂干细胞制剂项目现场,高新区项目推进工作人员正在查看项目的建设情况,并询问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28亩,投资20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形成年产4万剂干细胞制剂的产能,实现产值20亿元,税收2亿元。

  “我们计划今年9月开工,但是目前项目施工所需的临时设施用地还没有定下来,后续推进工作也没有办法开展。”我武干细胞项目负责人赵铁权表示,由于临时设施用地确定后还要经过申报审批等一系列流程,因此所需时间较长。希望政府相关部门现场进行指导,尽快完成审批和建设,从而为整个项目的建设争取时间。

  当天,高新区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开展现场研究。“一定要注意先把审批流程走完,才能硬化土地。”高新区规划建设局土地管理科科长徐斌在现场查看选定的临时设施用地情况后,这样告诉企业负责人。

  “后续哪些不清楚的也可以随时问我。”现场解决了选址问题后,徐斌还对后期临时设施用地如何施工、保障质量安全进行详细指导,并把需要注意的一一告知企业方。企业方表示,一定会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并感谢相关部门解决了他们的大难题。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方面主动服务好企业,另一方面为企业和部门在一些专业方面做好沟通,发扬‘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做好服务员,助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高新区项目推进专班工作人员赵有靠表示,企业有呼声,他们就一定会有回应,项目有需求,他们就一定会有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