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县举行“百名博士德清行”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2-08-05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宇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我县举行了“百名博士德清行”专场招聘会,佐力药业、中测新图等11家企业和30位博士受邀参加。活动中,县人社局介绍了我县高层次人才及大学生政策,现场,浙工大莫干山研究院、湖州宝利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和两位博士进行签约。“在这次招聘会上,博士能够深入了解德清,了解研究院的相关人才政策,通过此次与博士的签约,也为研究院的人才库注入了新的活力。”浙工大莫干山研究院科技创新办公室主任陈凡雨说,依托德清的人才服务,未来,研究院将会和博士相辅相成,反哺德清。

  经过线下精准对接,活动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博士12人,另有15人将和企业进一步洽谈对接。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会作为百校千企万岗引才计划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不仅为企业引进了高层次人才,还能促进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接下来,县人社局将不断迭代升级人才政策,加速聚集人才资源,全力服务各类人才在德清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