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高新区与经济部门面对面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2-08-05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高新区与全县经济部门面对面座谈会召开,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王剑峰、毕长征、章洪春参加。

  会上,县发改局、经信局、商务局、科技局、统计局、人才办围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中小企业管理、人才招引等方面积极为高新区发展出谋划策。高新区有关办局针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指出,高新区是我县经济发展的主引擎、科技创新的主平台,对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整体水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接下来,要紧紧围绕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按照指标要争先、力量要配强、运行要高效、影响要提升的要求,高站位谋划、快速度奔跑,更好扛起发展主阵地、主平台、主引擎的特殊担当。他强调,高新区生于德清、长于德清、成于德清,必须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努力、一起奔跑、一起争先;高新区承载着重任、重托、重担,必需以新理念、新目标、新机制、新作风开创新局面;高新区必将拉高标杆干事、创新破难干事、只争朝夕干事、谦而有礼干事,在经济战线的主战场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