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础邦项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时间: 2022-07-11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7日9时,记者来到湖州础邦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外管道铺设、外部围栏安装等作业。被汗浸透的衬衫贴在身上,脖子上甩着一块用于降温的湿毛巾。动作间,汗水从姚建清额头渗出,大颗大颗地落下。见到围栏安装工人姚建清的第一眼,记者就感受到了“热”。

  “必须稳稳固定住,确保切割的角度。”姚建清一边同工友一道将整块的围栏固定在立柱之间,一边用切割机熟练地切割,溅出火光四射。“一周内要结束围栏安装工作,这些天我们早上6点多就开工了。”姚建清说,已经到了项目收尾阶段,大家都在铆足了劲干。

  “项目计划要在8月份竣工验收,最后的收尾必须要高质、高效。”杜永军作为项目的现场负责人,每日巡查是他的“必修课”。“天气很热,但每个环节都不能疏忽。”在施工现场,任何异常情况、不当行为,都逃不过他的“火眼金睛”,一天奔走下来,衣服都结了白白的“盐霜”。

  然而,杜永军却不觉得有多辛苦,他擦了把汗,指着在烈日下作业的工人们说:“我们不过是多走几趟,习惯了就好,一线工人才是最累的。”

  杜永军说,除了定期向一线工人发放防暑药品和冷饮,项目部还将灵活地调整现场施工时间,如错时或夜间施工,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最大程度地缩短高温作业时间。

  据了解,该项目由杭州强邦精密机械电器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至德清,主要建设内容为研发车间、生产车间、仓库、宿舍楼,建成后将具备年产1000万套比例阀的生产能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连续几年被广东美的集团、广东万家乐集团、广东万和新电气、华帝燃气具股份等知名企业评为优秀供应商的企业,础邦项目的落地势必将为德清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