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全县企业上市培训会召开
时间: 2022-07-07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通讯员 邱祥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5日下午,县金融办组织全县上市后备企业召开企业上市培训会,旨在进一步落实省“凤凰行动”计划,培育和推动我县更多优质企业登陆资本市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邀请了财通证券、全国股转系统、上海澜亭(杭州)律师事务所的3位专家,就企业上市、北交所上市、上市过程中重要的关注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辅导,为企业解决上市困惑,并为企业上市后风险规避提供了新思路。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培训非常及时、必要、务实,帮助了解了当前资本市场政策和形势以及上市的重点问题,更加坚定了企业上市的信心,为提高治理水平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近年来,我县上下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企业上市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县上市公司累计达到12家,全市排名第一。同时,涌现了浙江鼎力、我武生物等在资本市场口碑和股价表现突出的上市公司,整个上市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