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2022年高校在德暑期 基层实践活动启动
时间: 2022-07-06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烨冰 实习生 俞欣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4日上午,2022年各高校大学生在德暑期基层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阜溪街道综合文化站举行。据悉,今年来德开展暑期基层实践活动的高校共有四所,分别是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和湖州学院。

  我县相关部门根据各高校学生的年级、专业、个人意向等方面,在为期15天的实践日程中,分别安排其前往各镇(街道)和16个机关部门挂职锻炼。

  当天,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德清县青少年宫城北分宫授牌揭牌仪式一同进行。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旨在进一步拓宽社会实践载体,为莘莘学子走出校园、投身社会实践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为我县的发展增添活力与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