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乌兰县党政代表团来德考察交流
时间: 2022-07-06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由青海省乌兰县委书记蒋冬梅带队的乌兰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交流乡村振兴等工作。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敖煜新、张文斌、黄建丰、章洪春分别陪同。

  进入夏日,莫干山人气渐旺。蒋冬梅一行先后来到莫干山镇五四村、高峰村弥宫民宿、庾村民国风情街、郡安里度假酒店等实地考察。一路上,大家切身感受莫干山优良的生态环境和自然风光,认真学习我县数字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和民宿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在与民宿业主座谈交流后,大家对莫干山精品民宿的经营理念和运营模式有了更深了解,希望今后德清县与乌兰县的民宿之间有更多交流与合作,把更多的“德清经验”吸纳到乌兰县民宿产业发展中,推动乌兰旅游经济和乡村经济发展。

  去年,在德清、乌兰两地党委政府牵线搭桥下,浙江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当地牧民群众量身定制“数字放牧”系统,破冰骆驼产业发展困境。蒋冬梅一行来到位于地理信息小镇的浙江国遥,对企业为牧民带去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主营业务、技术应用等情况,希望企业继续关心支持乌兰发展,加深与乌兰的产业合作,把更多实用、管用的技术运用到乌兰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助力乌兰县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地理信息小镇,蒋冬梅还参观了小镇运动中心等地,深入了解小镇规划建设、城市能级提升等相关情况。国际化、现代化的城市规划设计理念和建设成果,给乌兰县党政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