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开元森泊600名员工住宿问题得解决
时间: 2022-07-06 来源: 作者: 记者 韩洁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这个新宿舍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真是多亏了你们!”近日,下渚湖湿地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江来到开元森泊的员工“新”宿舍时,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总经理黄颖毅握着钱江的手不住地感谢。

  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是下渚湖街道重要旅游企业之一。随着暑期来临,开元森泊进入了经营旺季,所需员工出现大量缺口。通过各种途径招募到员工后,1000名新员工即将到位,然而庞大的员工数量又让企业犯了难。“一下子增加了1000个人,我们的员工宿舍完全不够住。”

  急企业之所急。得知企业的困难,分管旅游工作的下渚湖湿地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江发挥先前在高新区工作的优势,主动与高新区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帮助开元森泊牵线搭桥。经过三方协商,高新区将一幢毗邻开元森泊的人才公寓临时出租给企业,以作员工宿舍之用,既解决了开元森泊600多名员工的住宿问题,又盘活了空闲国有资产。

  “疫情下的旅游企业生存已经如此艰难,作为属地政府,能帮得上忙的地方应该义不容辞,服务企业没有终点,提供最好的服务才能当好企业发展的最坚强后盾。”钱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