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走村入户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2-07-06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晟昱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康乾街道金鹅山村新田农庄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宣讲员正在为基层党员干部、村民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将群众关心的、涉及其切身利益的政策讲通透、说明白,真正让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他们和我们聊了粮食种植、水产养殖,大家都能听懂,也了解到生物学在农业中的应用,我们也会持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产教融合,助力现代农业发展。”康乾街道联合村村干部王华说。

  此外,为了将党代会上的声音传播得更广,连日来,康乾街道还组建了各级各类宣讲团、宣讲小分队,通过开展集中宣讲会、入户“板凳会”宣讲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党代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送进百姓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