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宣讲进基层 精神润人心
时间: 2022-07-06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通讯员 沈思乔 丁燕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连日来,我县不少宣讲员深入生产车间、田间地头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党代会刚刚闭幕,我想向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学习体会……”在洛舍镇东衡村的浙江乐韵钢琴有限公司,镇上的“新声代”宣讲团成员来到企业生产车间,向一线工人讲述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达给企业员工。热情洋溢的演讲,让大伙听得津津有味、收获颇丰。

  “听了宣讲会,我感触比较深刻。”从小金县来这里学习调律的藏族姑娘杨建措说,这次浙江省党代会的字里行间体现出对实现共同富裕这一目标的坚定信心,她相信真诚所至,金石为开,浙江一定会越来越好,并且她也希望用这边的所学所得,回去后能为小金县的发展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连日来,洛舍镇组织各村(居)发展带头人、乡贤、青年宣讲员等利用空余时间,通过“车间课堂”“板凳课堂”“田间课堂”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省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风吹稻田,稻浪翻滚。在新安镇下舍省级粮食生产功能区,一场坐落于田间地头的宣讲会正在举行。“省党代会报告多次着墨‘三农’工作,提速发展文旅融合产业,让越来越多的农民成为新农人。咱们也要狠抓机遇,助力高标准的美丽乡村建设。”县人大代表、新安镇种粮大户沈煜潮为百姓宣讲了省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悟。

  连日来,新安镇持续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接下来,该镇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全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真正做到把理论宣传的课堂搬到田间地头、村社广场,真正讲出新时代的“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