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全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 排球比赛火热开赛
时间: 2022-07-05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名 文 蔡俊 图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赛在杭州亚运会德清体育中心排球场馆开赛。全省106所高校,83支队伍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排球的竞技盛宴。浙大城市学院和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首先迎来了男排小组赛的交锋,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最终,浙大城院男排以2:0的成绩告捷首战。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甲(本科院校组)、乙(专科院校组)、丙(体育系组)三个组别。比赛从7月4日开始,7月13日结束,采用三局两胜制,分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共近450场比赛。来自全省的1300多名高校运动员将在为期10天的比赛中,用青春和活力,展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推动我县体育事业发展和城市的发展,更是场馆的一次“大练兵”“大阅兵”。为了激发全民运动的激情,比赛期间,排球场馆惠民开放,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