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接下来的一周 雨水将频繁亮相
时间: 2022-07-05 来源: 作者: 记者 谢晓天 通讯员 杨丽萍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进入7月以来,我县以晴好天气为主,蓝天、白云和阳光仿佛成为标配。虽然少有雨水出场,但气温也没有太过于猛烈,这几天的最高温度都在34℃左右,最低气温在26℃上下。这样的天气,虽说午后的户外还是很热,但傍晚伴着微风出来散散步,还是蛮舒适的。

  趁着好天气还是要抓紧晾晒,因为接下来的一周,又要和雨水相伴了,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接下来几天,大家需要防晒、防暑和防雷雨,尽量避免高温时段外出,外出时记得带上一把晴雨伞,同时也多关注一下短时临近预报。具体天气情况:

  7月5日(周二)多云到阴,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7~35℃,东南风3级;6日(周三)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8~35℃,西南风4级;7日(周四)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7~33℃,西南风3级;8日(周五)多云,午后有雷阵雨,27~35℃,西南风3~4级;9日(周六)多云,午后局部有雷阵雨,27~36℃,西南风3~4级;10日(周日)晴到多云,28~36℃,西南风3~4级;11日(周一)多云到晴,28~37℃,西南风3~4级。

  盛夏时节,紫外线辐射也强,特别在上午十点至下午三点尽量避免太阳直射。外出记得做好防晒措施,涂抹防晒霜,遮阳伞和遮阳帽都是必不可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