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人大代表助推104国道沿线整治
时间: 2022-07-05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宇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阜溪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104国道沿线三桥片环境整治工作,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环境整治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国道沿线屋顶违规搭建、垃圾堆积情况及沿线修车、废品收购站等行业占道经营问题。

  通过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看到了国道沿线的环境变化,也充分肯定了阜溪街道在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的有力举措。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代表们建议,环境整治工作不仅要治标,更要治本,要因地制宜开展整治工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以来,阜溪街道积极开展人大代表“亮身份”公示牌挂牌活动,通过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不断激发代表履职积极性,提升履职服务水平,实现和群众沟通“零距离”。下一步,代表们将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环境整治提升的积极性,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推动104国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