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舞阳街道多形式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2-07-05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通讯员 刘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连日来,人大舞阳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议事员深入村组、田间地头、学校、企业等地,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宣讲活动,以座谈会、学习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着力打通宣传贯彻“最后一公里”。

  在欣宋家园的居民议事亭里,县人大代表何坤娟正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省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典型案例让宣讲更有代入感、时代感、画面感,让人们感到亲近、产生共鸣。结合居民议事亭宣讲,不仅方便了代表接待群众,更能接好地气,把省党代会精神及时宣传到群众中去。“党的二十大马上就要召开了,省党代会精神就是在党的二十大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们浙江来说肩负着‘两个先行’重要使命。”何坤娟说道。

  在上柏村的大庙山党建主题公园里,“舞阳代表宣讲团”则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省党代会精神,让当地群众能以多种形式参与到学习宣传中来。

  截至目前,舞阳街道已开展各种宣讲活动20余场次,覆盖了1000余名党员、群众。接下来,舞阳街道将继续用好“舞阳代表宣讲团”力量,组织开展“宣讲+志愿服务”“宣讲+督查”等活动,推动宣贯活动走深走实,让省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凝聚奋进的共识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