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省党代会精神“声”入车间一线
时间: 2022-07-05 来源: 作者: 记者 陆彦伶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在乾元镇航天南洋(浙江)科技有限公司车间里,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宣讲声声入耳。“老蔡宣讲工作室”的核心讲师蔡思杰正在用几个小故事解读实现共同富裕背后所需要的凝心聚力,以大家关心、关注的话题为切入点,用平实的语言说感受、谈发展,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达到位。

  “老蔡宣讲工作室”于十年前成立,致力于用“乡音”“土话”将党的创新理论讲给农村党员群众听,团队成员擅长用小故事传递大道理,经常在田间地头、企业车间等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就在今年6月,“老蔡宣讲工作室”成功入选了首批浙江省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名单。

  “这样的宣讲形式很接地气,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更要把大会精神传达给每位员工,传递到企业的每个角落……”航天南洋(浙江)科技有限公司党员代表夏东东信心满满地说。

  此次宣讲是德清县的宣讲名师工作室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学习宣传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宣讲团成员还将深入村、社区、学校等,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活动,让省党代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