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山水德清 >> 生态旅游
文字:   打印

一城双展!在德清,开启一场艺术漂流
时间: 2022-07-04 来源:诗画德清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月28日,“花开五四”首届莫干山全国青年空间艺术创意大展暨2022“言之有物”——浙江、重庆综合材料绘画交流展(德清站)在德清县五四景区游客中心开幕。来自中国美协、重庆市、浙江省的领导、嘉宾及艺术家代表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县级乡村首办全国性大展,也是全国综合艺术委员会首次跨省交流,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佳作汇聚我县,多方力量携手积极实践艺术赋能乡建,推动乡村振兴。

去年年底,省美术家协会与我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支持我县在五四村设立“综合艺术村”,并启动了以艺术带动乡村建设的一系列驻地创作和作品展出计划。

近年来,我县在艺术乡建工作中,积极开展“中国美术助力美丽中国”行动。“花开五四”和“言之有物”两个大展的落地,正是“综合艺术村”设立以来,向社会各界交出的第一份阶段性成果。

下面一起来欣赏

本次展览的

部分精彩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