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敖煜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7-04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1日是建党节。当天下午,县委办党总支组织开展“实干争先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敖煜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活动中,敖煜新与大家一起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还观看了《入党》红色故事教育宣传片。随后,四名党员围绕主题,聚焦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主题实践,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开展了“六个问一问”等对标思想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敖煜新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下午中央电视台“走进县城看发展”直播活动聚焦德清,全方位展示了德清高质量发展的做法亮点,6月29日省委书记袁家军来到德清宣讲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这些重要节点开展,充分体现了县委办及时传达学习、强化贯彻落实的优良作风。

  敖煜新还以省党代表的身份,跟大家宣讲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交流了贯彻落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主题实践感想。他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县委办打造成为一流机关,以奔跑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敖煜新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先行一步、更深一层,坚持原原本本学、站位全局学、系统全面学,做到扎扎实实、融会贯通、真学真用。要在落地转化上先行一步、更深一层,坚持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切实在目标引领、任务执行、结果呈现上体现实干争先。要在引领示范上先行一步、更深一层,锤炼最忠诚的政治品格,跑出最高效的工作状态,树立最严格的纪律要求,真正全方位展示县委办党员的良好形象。